top of page

同「電腦奇才」做嘢係咩感受?只可以寫個服字俾佢!


公司個電腦白痴放咗部電腦入雪櫃??!

每間公司難免都有一兩位千奇百趣的同事,與這些同事作伴不知道是可笑還是可悲。今次這位網民在討論區開了一則名爲「公司個電腦白痴再次挑戰我底線!」帖文,這位「電腦奇才」的舉動真的令人大跌眼鏡!






事主在討論區上分享在家工作期間,這位同事打電話告訴他不小心把咖啡倒在鍵盤上。對方拍了照片並發送給事主,告訴他「我依家已經抹乾淨,但有d掣用唔到。不過我有方法。」,令事主好奇到底他是否打算使用其他電腦代替。怎料,這位同事竟說「我放咗部手提電腦入雪櫃,因為放落米缸我驚啲米唔夠細粒吸唔到水,但雪櫃咁凍,可以抽乾晒啲水份」,並打算雪一整晚。事主立刻在心裏咆哮,並叫他立刻把電腦從雪櫃拿出來,但對方仍嘀咕著放到冰箱是有用的。





不少網民看完都捧腹大笑,還給了不少創意看法:「教佢放焗爐,用60度焗,氣化水份」、「放去冰箱仲好」、「下次唔好飲咖啡」。其實有一兩位這樣的同事雖然相處很氣餒,但是感覺也可以為單調的工作帶來一絲歡樂,唯有希望他們將來可以變得機智一點,少閙一些笑話。






MomendayX:香港本地社企 x 可持續發展目標搜尋器


MomendayX自2021年開始一直主動發掘香港社會企業(社企),經香港社創基金支持下成立「本地社企搜尋器」,助企業、機構和普羅大眾認識更多幫助社會並且達到可持續發展(SDGs)目標的香港社企


Momenday 亦可為企業或機構提供企業社會責任CSRESGs方案,幫助策劃具可持續發展意義的企劃方案,實踐企業一切目標(成功例子)。一杯咖啡的時間讓我們了解更多你的需要。
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